2014/12/10 12:14

婦遭撞昏迷 男瞎扯:她拒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前天清晨有一名62歲高姓婦人行經萬華莒光路,被後方機車撞飛,警方逮到肇逃騎士,不過騎士堅稱,是婦人說不用送醫,他才沒報警就離開。不過畫面會說話,被害人女兒說,媽媽當下重傷昏迷不可能說話,根本是肇事者刻意隱瞞,警方已經將男子法辦。

台北市前天清晨發生一起車禍,62歲的高姓婦人,行經萬華莒光路,被後方的機車撞倒彈飛,警方依循監視器,抓到肇逃的騎士,但他堅稱,是婦人說不用送醫,他才會沒報警直接離開。但是監視器卻拍下,他撞倒婦人後,還把人以及相關物品拖到騎樓下,被害女兒痛罵媽媽當下就重傷昏迷了,不可能說話,根本是肇事者刻意隱瞞,戳破謊言,警方也將他依法移送。

監視器錄下,下著大雨的凌晨,62歲的高姓婦人撐著傘,正準備要過馬路,突然,後方一輛機車速度很快衝了過來,往婦人撞了上去,沒想到,這名男子居然沒有報警,反而是鬼鬼祟祟,把婦人還有散落一地的物品往騎樓下面推。警方根據監視器,抓到了這名趙濤的男子,他卻向警方辯稱是婦人自己說不用送醫的。

婦人女兒出面,痛罵對方故意不報警,讓母親傷得更重,事後來推拖狡辯,根本不想負責,讓她又氣又心疼,直說不會原諒對方。儘管肇逃男子一再否認,但是畫面會說話,現場也留下證據,警方將他一過失傷害肇事逃逸罪移送法辦,不讓他為所欲為繼續隱瞞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