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9:00

專挑騎車婦! 男罵違規搶金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提醒大家小心,這種假好心真搶劫的手法了。台南一名婦人,騎機車被男子尾隨,男子趁著停車時,假裝正義,責罵婦人不遵守交通規則,差點撞到她,當婦人被罵得一頭霧水時,男子伸手一把搶走婦人脖子上金項鍊逃逸,用這樣方式,已經犯案多起,過程也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路口監視器錄下,男子騎車跟著婦人,在巷子裡叫她停下來一下,男子還假裝差點摔倒,接著開始責罵婦人,怎麼這麼不遵守通規則,這樣很危險,婦人被罵得一頭霧水,就在這時男子伸手往婦人脖子上用力一扯,拔走金項鍊,逃逸無蹤。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就被搶了。

用這樣的手法,男子又尾隨另一名騎車女子,跟到診所前,也是要搶金鍊子,根據監視畫面,警方抓到這名36歲的莊姓男子,他有多項前科,為了吸毒,就騎車在路上專門鎖定,有戴金項鍊的女性,假裝好心提醒,再藉機行搶,在台南高雄地區犯案多起,要提醒大家,特別小心這種搶劫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