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9:00

警突襲賭場 負責人年僅18歲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警方接獲線報,ㄧ處防汛道路上的工寮,到半夜都會有人聚集,ㄧ查發現這是個賭場,警方破門抓人逮到56個賭客,還查扣金額上千萬的帳冊,也抓到了吳姓負責人,發現這個規模不算小的賭場,負責人居然非常年輕,只有18歲,警方調查他是高中中輟生,因為親戚中有人在經營類似行業,他覺得好賺有樣學樣,才會誤入歧途。

警方衝進地下賭場,把四處逃竄的賭客,ㄧ個個抓回來,賭場位於防汛道路上,旁邊都是雜草堆,有賭客就躲在草叢裡,但還是被員警團團圍住,逮回賭場清點,員警一共抓到56個賭客,範圍十分廣,有上了年紀的阿公、阿嬤、菜籃族,有陸配、外配也有年輕人,他們賭資還不小,員警查扣大把大把綑在一起的千元大鈔,還有ㄧ些在賭客逃竄過程中,都掉到地板上了。

賭場帳冊更記帳高達千萬元,被抓回來的賭客頭都低低,就這ㄧ群年輕人態度囂張,其中這名身材消瘦,看起來稚氣未脫的吳姓嫌犯,他不是跟著爸媽來賭博,他本人就是賭場的負責人,中輟生家族關係,因為親戚中有人經營類似行業,他覺得好賺,才誤入歧途,但經營這賭場ㄧ個禮拜就被抓,為了賺大錢涉險,最後把自己的人生也賠進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