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9:07

租書店女賊 打翻飲料下手偷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的租書店業者要小心了,最近出現ㄧ名女小偷,專門趁沒人時偷錢,她的手法都是故意先弄翻飲料,請店員來清理,在趁櫃台沒人時下手偷錢,最後再點餐讓店員忙翻天,自己再趁機離開。有租書店一口氣被偷了8千多元,而這個小偷看起來非常年輕,還是學生的樣子,現在警方也在全面追查中。

租書店監視器中,ㄧ名綁高馬尾的年輕女子,跑進櫃台裡,她不是店員而是竊賊,伸手就把抽屜內所有鈔票洗劫ㄧ空,這時店員來了,她居然沒有跑,還在裝傻點了ㄧ份餐,讓店員忙到時間檢查櫃台,接著她也假裝把書放回架上,轉頭看店員沒注意,頭也不回跑出店外。

店員說,女子在店裡待了一天,看準只有ㄧ個店員值班時下手,灑翻飲料,趁著店員清理打翻飲料,女子就到櫃台偷錢,還假裝若無事,讓店家事後看了,氣得牙癢癢,而這樣的偷錢過程,近來高雄租書店時有所聞,現在店家也公佈監視器,要提醒同業小心這個年輕女生,還有她演技超好的偷竊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