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6:55

沒搞錯! 網友Po向劉喬安學習的理由

沒搞錯! 網友Po向劉喬安學習的理由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「學運太陽花女王遭爆援交」為題,報導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疑似與一名香港男子援交未果的洽談影片,最近引發大眾熱議。劉喬安遭爆料是高檔援交妹,負面風波越演越烈,網路上支持、反對各有相挺的聲音,就有網友趁著這起事件,整理出劉喬安讓人敬佩的五大理由。

網友指出,太陽花女王也有讓人敬佩的五大理由,值得第一線業務學習:

1.愛國:原價10萬,國人7折。

2.親切:從在樓下等待時就一直保持面帶笑容。

3.專業:有問必答,並且穿插專業英文。

4.敬業:談判破局,依然從容不迫,親切有禮。

5.伏筆:臨走前,現場更衣展示身材,試圖讓生意有起死回生的機會,就算這次談不成,下次談成的機率也大大提升。

因為太陽花學運一夕爆紅的劉喬安,自學運結束後,話題、風波沒有停過,先是傳出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,接著又傳出騙離婚、被包養,現在又被週刊爆料是高級援交妹,開價一次10萬元。

消息一出,實在顛覆「太陽花女王」的清新形象,引起網友熱議,劉喬安更是在事件爆發後,臉書上Po出手寫告白書照片,透露雖然曾下海過,但是她說:「現在只想好好活著,但連活著都好難」,文章一出,當下還被傳成疑似有輕生之意。

針對這個事件,名嘴彭華幹曾呼籲外界:「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待」;劉喬安的大學老師也透露,當時她挺著大肚子還堅持到學校上課,「她很拼」希望大家給她重新開始的機會;另外,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,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個社會一邊集體造神、一邊集體毀神,根本是在體會變態的快感。

高檔援交風波至今,引起各界正、反兩面的關注,今天網友所整理出的5大理由,更是替這起風波,掀起另一股討論話題。

(圖片合成自網路資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