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2:21

破公寓賭場 高個女躲進衣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違法聚賭,還被逮個正著,新北市三重警方查獲隱身公寓內的賭場,當場查扣52萬的賭資,還把現場20幾名賭客逮住,但其中一名身高170公分的女賭客,因為太怕被抓,竟然躲進衣櫥的夾層,一躲就躲了三個小時,差一點點就變成漏網之魚,幸好警方查得仔細,一個都不放過。

循線抓到隱身公寓內的賭場,一衝進去20幾名賭客,通通被逮個正著,屋主是這名年僅34歲的未婚媽媽,她供稱自己為了養懷中的孩子,才會冒險開設賭場,但警方說,依據現場規模,還有熟知門路的賭客,甚至查出毒品,就知道這主嫌不是第一次犯案,抱著孩子,想要裝可憐,博取同情。

但現場人贓俱獲,賭具被發現,52萬的賭資被查扣,但差一點點就漏掉一名藏在衣櫥內的賭客,三重警方,170公分高,為了躲警察,躲進衣櫃裡面,說什麼都不肯出來,差一點就成了漏網之魚,幸好警察查得夠仔細,把賭客一把抓住,賭資現場清點結算,讓這些違法的人一個都躲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