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06:00

清境遊覽車迴轉 貨車撞上2死15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清境農場前的台十四甲線,昨天下午發生重大車禍,一部遊覽車疑似不當迴轉,撞上正在下坡的貨車,波及兩部轎車,造成2死15傷,貨車駕駛被卡在車內,頻頻呼救,遊覽車車門也被撞壞,救難人員只好破窗,將受傷的乘客,一個個拉出來。

  貨車閃過一部車後,從山上,一路搖搖晃晃,往下衝,煞車踩到冒出黑煙,還是煞不住,撞上正在路上迴轉的遊覽車,兩部大車撞在一起,還波及兩台轎車,也跟著連環撞,乘客被彈出車外,摔在地上,有路人看見,趕快衝過去,受傷乘客手舉起,不斷呼救,救難人員趕到,將貨車駕駛拉出來,遊覽車因為車門被撞到變形,無法打開,所有乘客都被困在車內,駕駛和一名乘客,被救出不幸死亡。

  另外還有十五個人受傷,這起車禍發生在下午四點十分,遊覽車在清境農場市集前廣場,疑似不當迴轉,剛好一部大貨車從轉彎處下坡,煞車不及,撞上遊覽車,車禍地點,車道狹窄,還波及另外兩部轎車,也撞在一起,總共造成二死十五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