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5:55

衰! 車禍帶婦就醫 男遭函送

衰! 車禍帶婦就醫 男遭函送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葉姓婦人(84歲)清晨5時20分許,晨運遭機車擦撞,蔡姓騎士(30歲)趕緊下車,陪葉婦到大同醫院,讓婦人自行就醫,但婦人卻沒有掛號給醫生檢查,就自行離開,雙方也未報警處理,葉婦返家不到3小時突感不適,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,她卻陷入昏迷,葉婦的家人報警揪肇逃騎士,新興分局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將蔡男依肇逃、過失傷害罪函送,葉婦的兒子也堅提起告訴。

蔡男到案時承認有擦撞傷葉婦腿部,但絕對沒有肇逃,更堅稱當時沒有報警處理,是因雙方有共識不需警方介入,且已陪同葉婦至醫院,只是沒料到葉婦沒有入院看診,加上外表無明顯外傷,不知葉婦已顱內出血,最後蔡男被警方視同肇逃函送法辦。

新興分局調查,葉婦被撞後,當下無明顯異狀,但她返家後,神情恍惚、直喊腰痛,家人立即帶葉婦前往就醫,但葉婦的顱內已出血,陷入昏迷,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。

警方提醒,若發生車禍,不論大小,一定要報警處理,否則事後延伸的責任,將難以歸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