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5 19:07

車禍生死瞬間 路人及時救命!

邱韻如 編譯

大陸廣西,上周發生一起車禍。一輛轎車,疑似過彎速度太快,撞上護欄後著火,情況十分危急,而在福建則有機車騎士闖紅燈,遭車子撞擊捲入車底,還好這兩起車禍,都有熱心民眾幫忙,讓傷患及時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深夜這輛白色轎車要轉左轉,疑似速度太快,直接撞上路邊護欄,撞擊力道大到整輛車180度旋轉,之後起火燃燒,車頭底下冒出火光,只是駕駛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路人見狀不顧危險,衝上前打開車門將駕駛拖出,因為再慢一秒,整輛車就陷入火海,還好駕駛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同樣車禍驚魂,福建這名機車騎士闖紅燈,在十字路口遭轎車攔腰撞上,整個人先彈飛,再捲入車底,

,撞到人,駕駛嚇壞了,騎士卡在車底,行經路人看到了,五六個人合力抬起轎車,將騎士拉出整個過程不到十秒鐘,因為救援速度快,騎士只有雙腳和肋骨骨折,只是不顧危險闖紅燈,還好有熱心民眾的幫忙,才能撿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