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2:00

醫院外出車禍 3醫護奔百米救傷患

古芙仙 張國聖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台灣熱心真的很多,凌晨高雄發生一起機車擦撞計程車車禍,女騎士當場被撞倒地,因為車禍地點剛好就在大同醫院急診室附近,三名醫護人員聽到聲響,馬上衝出去狂奔百米進行救護,路人見狀也用手機幫忙指揮交通,擺放交通錐。無獨有偶,高雄迅雷中隊巡邏時,也看到一名剛看完診的老先生倒在診所門口,立刻衝下車搶救老先生,還好有他們的熱心,傷患都沒有大礙。

  小車禍大愛心,高雄凌晨發生一起機車擦撞計程車意外,女騎士當場被撞倒地,因為車禍地點剛好就在大同醫院急診室附近,三名醫護人員聽到聲響,馬上衝出去狂奔百米進行救護,路人見狀也用手機幫忙指揮交通,擺放交通錐。無獨有偶,高雄迅雷中隊巡邏時,也看到一名剛看完診的老先生倒在診所門口,立刻衝下車搶救老先生,還好有他們的熱心,傷患都沒有大礙。

  監視器畫面室凌晨的醫院急診室外,兩名醫護人員急奔出來,接著是騎機車的熱心民眾,還有醫院保全,以及另外一名推著輪椅的醫護員,大家狂奔百米,就是因為聽到外頭「砰」的車禍撞擊聲,原來是計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,救護車趕到時,剛剛狂奔出來的醫護員,已經在幫倒地的機車女騎士包紮,熱心民眾也幫忙注意交通。女騎士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還有有醫護員耐心的安撫,趕快將人送急診室,把握第一時間跑百米救人,這幾名醫護員說,是應該的啦。

  而另一邊,高雄迅雷中隊,也充當了一回救護天使,只見巡邏車停紅燈時,畫面右邊一位老先生,突然就在診所前倒了下來,車上的員警見狀,立刻奔下車跑到老先生旁邊,呼叫診所內的醫生護士快出來救人,原來老先生有中風病史,當天和老伴到中醫診所復健,沒想到才走到門口就倒下,也還好兩起小意外,都剛好碰上熱心又機警的醫護員和員警,才讓傷患最後都平安,沒有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