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06:00

狠劈4刀 父痛心下手殺啃老兒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說:「寵豬抬灶、寵子不肖」。新北市有個70多歲的老人,以前對家裡的孤子很寵愛,不過兒子被讓他寵壞,不肯上進,把父母家裡的老本都花光光,還常常半夜吵吵鬧鬧,說不想活了。老人最近又讓兒子鬧好幾天無法睡覺,想要與兒子同歸於盡,留遺書給家裡的人,說要把兒子帶走,才不會傷害到別人,然後殺兒子好幾刀,好在他的兒子急救以後沒生命危險。老人對警方說,都是他太寵孩子造成的。

新北市有一個73歲的老爸,因為無法度認受43歲的獨子常常向家裡拿錢買毒品,又不肯去找工作,常常與家裡的人吵架,因此拿刀殺自己的兒子,他說就是因為自己太寵兒子,才會讓兒子學壞。

穿著單薄的外套,郭姓老翁駝背,連路都走得不穩,每踏一步,看起來都好沉重。73歲了,第一次進警局,為的就是自己從小寵愛的小兒子,不但不工作,還一再吸毒,老翁看不下去,就怕未來會連累其他家人,狠心拿刀砍傷自己拉拔長大的兒子。

凌晨3點多,遭砍傷的兒子疑似因為吸毒,在房間內大吵大鬧,73歲的老父親一氣之下,寫下字條後,拿柴刀衝進兒子房間,朝他的頭部連砍了4刀。被抓之後警方才發現,字條上老翁寫著「是我沒把兒子教好,過去太寵他,如果他繼續留在社會上,會害了別人。」疼愛獨生子,連以前的刀具工廠還用兒子的名字當招牌,但都已經43歲了,卻染上毒品,沒有穩定工作,向家人伸手要錢,自責的老父親無力管教,選擇用激烈手段傷害兒子,卻也傷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