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19:14

不肖2兄弟 欠債讓8旬嬤還錢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對惡劣的兄弟檔,到KTV唱歌喝酒,結帳時5千多塊付不出來,竟然打電話叫86歲的阿嬤來付錢,老人家到場,苦苦哀求店家讓他們賒帳,沒想到這對兄弟檔惡性不改,又去按摩,欠了2700塊,被抓進警局,讓阿嬤真的氣壞了,到了警局打孫子耳光。

  新竹一名39歲的林姓男子,和哥哥到KTV喝酒,花了五千多,付不出錢,叫86歲的阿嬤來付,阿嬤到場說她也沒錢,拜託店家讓他們賒帳,沒想到這兩名男子不管自己還欠錢不還,又跑去按摩,花了2700元,沒錢付,就怪說是消費糾紛,店家氣的報警。這下真的把阿嬤氣壞了,到了警局打孫子一巴掌。

  身穿灰色衣服,滿頭白髮的阿嬤,在警局越講越氣,站起來狠狠打了孫子一巴掌,要警方好好管管他。離開前再打一下。都86歲了,還要因為兩個不肖孫子闖禍,到警局收拾殘局,氣到差點站不穩。39歲的林姓男子,和哥哥到KTV喝酒,消費五千多元,結帳的時沒錢,打電話叫阿嬤來付,阿嬤到場說她也沒錢,拜託寬限三天,店家看在阿嬤年紀這麼大的分上,同意賒帳,沒想到阿嬤這兩個孫子沒回家反省,還去按摩,總共花了2700元,又沒錢付。報案說是消費糾紛,店家氣的告詐欺。兩個孫子被送辦,阿嬤又得再次出動到警局領人。

  兩個孫子讓一大把年紀的阿嬤,撿拾荒養他們,都中年男子了,還當啃老族,就連警方看了也直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