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12:14

該死的疏失! 亂開車門害死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提醒大家,開車門真的要小心。嘉義一名女子,在路邊停車後,沒有仔細看後方有沒有來車,就直接開車門,導致一名68歲的老翁反應不及,騎車撞上,後腦著地送醫不治,雖然女子停車地方,是合法停車格,但因為沒有採兩段式開車門,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提醒大家,開車門真的要小心。嘉義一名女子在路邊停車後,沒有看後面有沒有來車,就開車門,導致一名機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摔車,後腦撞地,送醫不治。雖然女子停車地方沒有違規,不過開車門時,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就是違反規定,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。

機車經過,車門突然開啟,騎士摔倒重傷,甚至被後方來車又輾過,驚悚畫面讓人害怕。在嘉義又發生開車門閃避不及的車禍意外。當時女子開黑色轎車停路邊,沒看後面有沒有車就開車門,導致68歲老先生騎車經過,反應不及撞上,後腦著地顱內出血,送醫不治。老先生的兒子非常難過,覺得當初女子要是多看一眼,爸爸就不會離開了。警方調查,陳姓女子開車停路邊,雖然沒錯,但根據道路交通規則,汽車臨停或停車,開關車門前,就要先注意行人和其他車輛,女子忽然開車門的行為,就是違規。女子除了被吊銷駕照,也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開車門前,記得要小心後頭來車,最好採兩段式開門,才不會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