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墜百米深谷 樹擋撿回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雪山發生墜谷意外。新北市一家5個人趁元旦連假,到中部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玩,2日傍晚5點準備下山,男駕駛因為精神不濟,在大雪山林道21.7公里,逆向衝到對面車道,直接衝下100多公尺深山谷,還好當時車子被樹給住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一家5口慢慢爬出車子,向外求援,媽媽頸椎受傷,住院治療。

傍晚天色昏暗,狹小的山路車輛很多,這時候,看見路邊站了五六個人,等待救援,一輛載有一家5口的藍色小轎車,元旦連假,從新北市到大雪山玩,卻在下山途中,駕駛因為長途開車一時神,逆向開到對面車道,直衝到山谷,還好被樹木卡住,車上五個人幸運撿回一命。

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,發現小轎車卡在樹林中,車上一家5口,爸媽受到輕傷,和3個小孩沒有大礙,警方說,山谷有100多公尺深,還好當時車子衝下去被樹檔住,沒有繼續往下掉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