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駛! 恆春今逾20件車禍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開心迎接新年,很多人去墾丁迎曙光,根據恆春分局的統計,光是今天早上就發生二十多件大小車禍,其中超過一半以上,都是疲勞駕駛惹禍,有一家四口,迎完曙光跑去泡湯,結果太放鬆愛睏,車主居然自撞安全島,造成火燒車。最嚴重的是,有一對情侶騎機車,趕完高雄跨年又跑去墾丁,回程路上騎車的男友打瞌睡摔車,結果女友送醫後,傷重不治。

透過民眾的行車記錄器,屏東縣枋山路段路況正常,不過突然對向一輛機車,瞬間往安全島撞上,再看一次,對向機車沒來由的,就往快車道偏,然後摔車倒地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摔車的是一對情侶,女友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男友坦承,是因為從高雄參加完跨年,又騎兩小時到墾丁迎曙光,然後又直接要回高雄,結果疲勞晃神就釀成悲劇,但疲勞駕駛還不只一起,才隔沒一小時,又有一家四口自撞的火燒車意外,爸爸媽媽及時逃出,摔的滿身傷,兒子嚇的一臉驚魂。

目擊民眾表示,車主說自己是要開車回彰化,會出意外都是因為打瞌睡,只是一個閃神,車子就燒的只剩骨架,根據恆春分局統計,光是元旦上午車禍就有二十多起,至少一半都是疲勞駕駛,警方苦口婆心,要駕駛人千萬不要疲勞開車騎車,因為這一分心,可能就會開到黃泉路上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