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旬翁下田除草 慘遭野狗咬死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一名91歲的康老先生,6日下午到玉米田裡除草後卻一直沒有回家,家人到田裡找人時,發現他疑似遭到野狗追咬,手指跟腳指頭都有缺損,小腿也被咬爛,重傷倒在田邊道路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,讓老先生的死讓家屬相當痛心。

老鄰居難過痛哭,不敢相信好好的一個人,會活活被野狗咬死。指著地上的一灘血跡,這是康老先生被發現倒在田邊的這條路上,想到父親死得這麼慘,當女兒得心痛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住在嘉義縣義竹鄉的91歲的康老先生,6號下午說要到玉米田去除草,沒想到最後被狗攻擊,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。

回到康老先生的玉米田,現場一群野狗聚集,有人靠近就不停狂叫,附近農民說人少的時候,野狗聚集成群最少有2、30隻,只要侵入牠們的地盤,就會被一群野狗追咬攻擊,現在動保處已經開始補抓野狗,希望別再發生這樣遺憾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