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8 19:56

愛犬發狠?! 主人猝死現咬痕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愛犬咬死飼主?台南一名獨居男子,養了一隻比利時狼犬,前天被發現陳屍在自己家中,頭部還有多處狗的咬痕,他的狼犬之前也曾經咬傷女郵差,就連事發當天,警消人員到場也被咬,現在懷疑男子可能是被自己養的狗咬死。

  台南驚傳狼犬咬死人的意外。一位獨居男子飼養的比利時狼犬,幾個月前咬傷一位送信的女郵差,女郵差一狀告上法院,沒想到官司還在打,這隻比利時狼犬又疑似咬死自己的主人,男子被發現倒臥家中,死亡多時,他頭部有多處狼犬的咬痕,懷疑曾被啃咬。這隻兇狠的狼犬,還咬傷到場處理的警消人員,目前被帶走安置在動物收容中心。

  疑似咬死人的就是這種非常兇的比利時狼犬,訓練時咬人的狠勁,看了令人不寒而慄。台南一位65歲的卓姓男子,養了兩隻比利時狼犬,16號被發現倒臥在家中,死亡多日,而他身上就有飼養狼犬的咬痕,而且多集中在頭部頸部。警消人員進去時,也被狼犬咬傷左後大腿,當地里長表示,兩隻比利時狼犬常常沒綁就四處走,讓里民很害怕,今年四月狼犬就咬過一位女郵差,造成郵差左腳嚴重撕裂傷,女郵差告上法院要求償,沒想到這隻曾咬傷人的狼犬再度闖禍,男子本身有高血壓、糖尿病,到底是病發後被咬,還是死前被攻擊,檢警還要進一步做確認。而疑似咬死人的狼犬,目前也被帶回收容中心安置,靜候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