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安死角 停車場多槍.毒.搶

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停車場發生槍殺案,兇手身分曝光後,警方加緊追緝,另一方面,停車場成為治安死角,全台各地的停車場,都曾經發生過犯罪案件,尤其是毒品交易的金錢糾紛,引發的槍案搶案,甚至幫派尋仇,成了現在警方最頭痛的問題。

不管外面是不是大白天,只要進了停車場,就是一個陰暗的世界,很多犯罪案件,都是發生在停車場沒人注意到的角落,高雄一名男子持槍尋仇,警方埋伏在停車場,還好先發制人,不但找到槍還找到毒品,有槍就有毒,新北市有毒販交易曝光,警方開槍圍捕,毒販駕駛的汽車,在停車場內高速狂飆,警方連開七槍逮捕嫌犯,不但有毒就有槍,會發生糾紛,就是因為牽扯到錢,三個因素互相牽連,再加上停車場死角多,反而成為都會中的犯罪天堂。像這裡還有這裡,停車場到處都有盲點,北、中、南不但都有案例,暴力強奪也經常發生,歹徒趁著四下無人,搶劫落單女子,停車場本來是方便民眾的公共設施,如果變成犯罪者的集散地,將會成為警方最頭痛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