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安涉虐 總公司聲明切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接連有家長投訴,學童疑似遭到虐待,而在昨天,曾在這裡就讀七年,現年11歲的梁小弟弟也跟爸媽提起以前曾被老師虐待的過程;快樂瑪麗安總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,已經在1/13號和南海分校解除加盟關係,但管理單位教育局卻遲遲沒有動作,招牌一樣掛在上面,對於學童受虐或者有沒有違法招生,始終搞不清楚。

把手放在後面綁住,11歲的梁小弟弟指著藍色垃圾桶,他說自己曾經被塞進同款的桶子裡,而把他塞進去的人,就是補習班的老師。從兩歲就到快樂瑪麗安南海校區就讀,一讀讀了七年,但身上不時出現不尋常的傷痕,家長擔心,但孩子不說,詢問學校也是只得到貪玩受傷的解釋,但是事實似乎沒有這麼簡單。

登記是短期補習班,但卻有開火煮飯,甚至讓學童睡午覺等等的托育行為,已經明顯不符合規定,但管理的單位教育局卻只查到交通車不合規定。快樂瑪麗安總部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,強調1月13號,就已經和長欣補習班終止加盟關係,理論上來說兩個禮拜內,就應該要把「快樂瑪麗安」的招牌拆除,但負責督導的教育局卻辯解昨天才知道解除加盟關係,才會還沒有強制要求業者。

去年業者、家長互相指控,教育局稽查好幾個月,但對於學童到底有沒有受虐,補習班有沒有托育行為符不符合規定,通通沒有給個答案。這麼受到爭議的教育機構,還是有政府立案的,但管理的教育局卻遲遲給不了答案,這要讓家長怎麼放心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