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錄器直擊! 目睹墜機驚聲叫

羅旺哲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客機,失事墜毀前的影片,現在也不斷曝光,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驚險一瞬間。他原本要帶女朋友到台北去慶生,沒想到開車行經南湖大橋時,突然看到這架班機掉下來。就在眼前的意外,只差幾秒鐘,這位民眾和他的女友就有被飛機砸到。

復興航空班機上午失事墜毀前影片不斷曝光,有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驚險的一瞬間,這位民眾本來要帶女友到台北去慶生,沒想到開車行經環東大道時,突然看到這架班機直落下來,嚇得一旁的女友不斷放聲尖叫,就差這麼幾秒,這位民眾自己就有可能會被墜落的所飛機砸到。就在經過被復興航班擊中的計程車時,目睹一切的駕駛,嚇得驚聲尖叫不斷喊著,天啊,墜機了,這是復興航空班機在失事墜毀前,民眾開車行經環東大道時,行車紀錄器所拍下飛機墜落的一瞬間,當時這名目擊者正要與女友到台北過生日,竟然看見飛機活生生在眼前墜毀,飛機的殘骸還撞上一輛計程車,令他們不敢相信,這樣如電影般的場景,竟發生在現實生活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