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傷患送三總急救 4人不治

朱培滋 宋佾璋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起不幸的意外,機上乘客,分送到不同醫院,當中還有受傷的乘客還在跟死神搏鬥。其中收治最多患者的是內湖三軍總醫院有七個傷者。而原先傳出有四個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三個人受傷。雖然一度還救回一名女子,但很遺憾,最後還是不治。

復興航空班機墜毀,機上乘客分送到不同醫院,其中收治最多患者的是內湖三軍總醫院,有七人被陸陸續續送達,原先傳出有四人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,三人受傷,中間雖然一度救回ㄧ名女子,但是很可惜,最後還是不治。

家屬焦急趕到現場,只是目前還有四人身分還沒辦法確定,十萬火急,救護車抵達內湖三總,因為車上載的是復興航空墜機傷患,醫護人員手忙腳亂,傷患一個接一個來,傷勢一個比一個嚴重,送到三總的傷患ㄧ共有七人,是所有醫院裡收治人數最多的,有ㄧ名男性、三名女性送達醫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還有三名傷患,分別是22歲的許勝凱、40歲的簡立威以及52歲的施鳳嬌,都是台籍旅客,本來把希望放在這ㄧ名女性,但經過緊急搶救還是不治。

家屬心急如焚趕到現場,穿桃紅色衣服的女子從松山醫院ㄧ路找到內湖三總,就想知道自己的家人到底在哪裡,多少個家屬跟她一樣,焦急表情寫在臉上,其中傷者許勝凱的爸爸,在金門等兒子回家,還好他朋友透過電視轉播看到他被消防挺救上岸,在臉書發文報平安,現在只希望另外四個人,身份能趕快確認別讓家屬懸著一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