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「爆」水管 泥水淹進民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明明沒下雨,但家裡怎麼會淹水。台南市北區,有一條自來水輸水管線,昨天下午突然爆裂,結果巨大水壓,沖毀路基,造成路面坍塌,還出現一個3公尺深的大洞,害得附近十多戶民宅,通通淹水,居民抱怨,之前就發生過輸水管線爆裂事件,這次又爆開,實在太離譜,也要求水公司,要徹底改善檢討。

沒下雨家裡卻淹水。台南市北區一條自來水輸水管線,昨天下午突然爆裂,巨大水壓沖毀路基,路面坍塌,出現一處深3公尺的大洞,還造成附近十多戶民宅淹水,居民抱怨,之前就發生過輸水管線爆裂事件,這次又爆開,實在太離譜,要求水公司要徹底改善檢討。

公園北路這邊的住戶,家裡淹水了,水流夾帶黃泥沖進家中,家具泡水受損,車子也陷進爛泥巴,居民掃得好氣好無奈,居民說,門前的小河流,一度淹到小腿肚,怎麼會淹水,原來是這個大洞底下的自來水管爆了。

輸水管線突然爆裂,水壓沖毀路基,導致路面塌陷出現,長2公尺深3公尺的大洞,害得當時路過的機車騎士和路人,差點掉到大水窪裡,附近居民抱怨,這邊三年前就發生過,水管爆裂淹水事件,大家心有餘悸,沒想到現在又發生了,研判管線老舊裂開,預計三天後會修復,居民也要求,水公司要徹底改進,別讓大家又遭遇這種,水管爆開家裡淹水的慘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