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不了?服毒竟沒掛 農藥攏是假

死不了?服毒竟沒掛 農藥攏是假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因為結婚後壓力太大,買了一瓶農藥,想要一了百了。沒想到他喝了之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幸運的活了下來。家人十分開心,但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假農藥?!

據媒體報導,大陸黑龍江一名25歲的男子,才剛新婚不久,他說自己無法面對結婚後的生活壓力,才會想要輕生。他買了一瓶劇毒除草劑「百草枯」喝下,男子說,「大約(喝了)一兩左右(約60毫升),有點發苦,一開始沒什麼感覺,後來停一會就感覺出噁心。」附近的村民受訪時說,感覺上男子喝了農藥後沒出什麼事,也沒有什麼特別症狀,所以家人就覺得,農藥是不是有點問題。所幸男子送醫後,在醫院躺了3天沒事了,這才讓家人都鬆了口氣。

醫生表示,通常農藥「百草枯」誤喝一點點就會損害內臟,男子其實已經喝到了致命的量,正常是會因為肺部纖維化而死,救活的機率幾乎是零,這名男子算是相當幸運。

(意示圖合成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