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發誓! 男認偷阿婆刮刮樂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還有人犯了錯,卻是死不承認,就在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,一個賣彩券的阿婆,之前被一名男子,偷走18萬元的刮刮樂,警方開始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名竊賊,就是40歲的張姓男子,他家裡在經營印刷廠,而且還是個富少,卻很沒良心的去偷79歲阿婆的刮刮樂,一開始他還不承認自己偷東西,直到警方要他到鎮瀾宮,向媽祖發誓,他才認栽。

華視新聞曾經報導過,在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賣彩券的阿婆,被一名男子偷走18萬元的刮刮樂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終於逮到人,發現竊賊是名40歲的張姓男子,家裡在彰化經營印刷廠,其實是個富少,卻去偷79歲阿婆的刮刮樂,一開始他還不承認行竊,直到警方要他到鎮瀾宮對媽祖發誓,他才坦承。

戴著口罩的男子,一看到彩券攤的阿婆離開,立刻向前,偷走桌上刮刮樂彩券,一下子就讓阿婆損失18萬元,男子得手後,立刻到附近彩券行,兌換彩金,刮中了七萬多元,警方在一個禮拜後,終於逮到人,竊賊就是他,40歲的張姓男子,警方調查其實他是名富少,家裡開印刷工廠,不愁吃穿,卻下手偷竊,被警方逮到時,第一時間矢口否認。

台中市警大甲偵查隊副隊長林晏霆表示,家境寬裕的富少,卻對79歲阿婆下手,偷走18萬的刮刮樂,也讓阿婆氣的罵他,實在不學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