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扈子撞死人 惡警集體滅證

詹維耕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警察是人民保母,卻有人仗勢欺人、官官相護。他是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兒子,目前任職於桃園的李姓員警,今年一月初,酒後開車,撞死女大學生,還肇事逃逸。現在更查出來,李姓員警任職的派出所,在事發後,竟然有三名員警涉嫌集體滅證,把所有監視器銷毀,而且還不排除有更多人涉案。

副總統吳敦義隨扈的兒子,同時也是任職於桃園的李姓員警,今年一月初,酒後開車載著五歲的女兒,在路上撞死打工下班的女大學生,還肇事逃逸,相隔十八小時才投案,酒測值已經為零。現在查出來,李姓員警任職的派出所,在事發後竟然有三個人涉嫌集體滅證,把所有監視器銷毀,現在全面徹查,不排除有更多人涉案。

事發當時,李姓員警開的白色休旅車,車頭已經撞爛,但是他並沒有停下來幫忙女大學生,而是開到另一個現場,然後抱著女兒離開。女大學生送醫後不治,而李姓員警竟然隔了十八個小時才出面投案,當時酒測值是零,警方還出面力挺,當時這些話,現在全部被推翻。因為廉政署和檢方調查後發現,李姓員警任職的南雅派出所竟然官官相護,事發後涉嫌藏匿李姓員警,還把沿路監視器的檔案刪除,上到所長、副所長,下到店家修車廠,全部涉案。

女大生的家人完全不能接受,家屬點名副總統吳敦義參加新屋罹難者公祭時表示,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」,身為警察竟然知法犯法,還破壞法律體制,集體包庇,一旦判刑確定,絕對加重刑責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