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9:14

醫院外車禍! 3護士火速救援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現場直擊台南柳營、奇美醫院外的這起車禍意外,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了公車。當時轎車撞得變形,駕駛也受困在車內,當時醫院裡三名護士一聽到車禍,立刻提著氧氣瓶和急救箱衝出去救人,還和消防人員一起合力把駕駛救出來。目擊民眾說這三名護士、搶時間救人,整個過程很感動,說她們是最美麗的白衣天使。

  台南柳美奇美醫院外的公車停靠站,14號早上一輛轎車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正要停靠站的公車,轎車撞得變形駕駛受困車內,醫院三名護士聽到保全求援,立刻提著氧氣瓶和急救箱直衝現場救人,現場有民眾目擊三名護士搶時間救人都很感動,直說她們是最美的白衣天使。

  正要轉彎停靠站的公車,右邊一輛轎車突然衝過來,尖銳的煞車聲後,轎車就整個攔腰撞上,公車上的行車記錄器,司機正轉動方向盤要轉彎,轎車猛力的一撞,車身晃了好大一下,司機也左右搖晃,但他還是緊握方向盤,穩穩的讓車子停下來,車上乘客都嚇到了,接著看到旁邊醫院的保全,衝到現場了解狀況,接著看到一名護士衝出門外,左右張望了一下,馬上回頭找人手一起幫忙,醫院外的監視器拍到,回頭的護士不久就跟另一位同事,雙雙跑出醫院衝到現場,受困的肇事駕駛,最後順利被抬上擔架進醫院。

  這場車禍發生在13號清晨,轎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車,嚇壞了公車上十多名乘客,還好都沒有受傷,三名護士反應快,加上救人第一的精神,雖然低調不願現身,但是身為醫護人員,她們做了最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