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T車門夾女童 姐猛拍車窗哭奔2公里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BRT又出包!台中一對國中和小一的親姊妹,一起搭乘BRT去上課,卻遇到糊塗司機,讓乘客下車時,過快關閉車門,導致小一的妹妹手被車門強行夾住,姐姐一路狂奔,猛拍BRT車門,要求司機停車,但司機居然讓姐姐跑了2公里,到了下一站台中站,才停車放人。

將影片怒PO上網的女童母親,李小姐大罵,台中市怎會有如此差勁的司機?身為母親的我,該怎麼放心讓小孩搭乘市府的大眾運輸工具?

李小姐表示,女兒們當天一起搭公車,要去台中茄苳腳站附近上舞蹈課,因此2人從豐原搭公車,到新光後再步行至BRT新光大遠百站搭車轉乘BRT,但抵達茄苳腳站時,兩人手牽手下車,司機卻突然關閉車門,夾住小女兒的手,司機司機趕緊再開車門,讓小女的手伸回來,但車卻持續行駛,讓車外的姐姐尖叫衝到前方第一扇車門,猛拍車門,要司機開車門,放妹妹下車,但司機竟用麥克風告知,「現在已離站,不能停車再上下車了。」堅決將車開往2公里外的台中站,姐姐也一路哭泣追了2公里。

李小姐說:真的很感謝當時車上的一對年輕情侶,一直安撫小女兒的情緒,當抵達台中火車站時,還貼心的把小女兒囑咐給站務保全照顧,直到小女兒順利等到姐姐。

BRT公司表示,經查該車是273-U8的林姓司機,司機說:當時車門關閉,車子已駛離月台區,無法倒退再讓姐姐上車,才會開到下一站,再請站務保全協助照顧。

但BRT公司認為,司機對於客人上下車的動態太輕率,造成乘客受傷,將對司機記警告懲處,並願意負擔小女孩的醫藥費,也會接受家長的提醒,再對司機進行教育訓練。

(圖片 影片來源/BRT公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