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另結新歡 男砍前妻.丈母娘

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又發生一起情殺案,台南市一對男女在8年前結婚,雙方為了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協議假離婚,不料,男方最近透過臉書發現前妻,頻頻男性友人外出並拍攝親暱照片,男方醋勁大發,昨天深夜載著兩名年僅七、八歲的兒子,開車衝撞前妻娘家,再持藍波刀猛刺前妻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,留下兩名無辜兒子,還把丈母娘也刺傷,最後在丈母娘溫情攻勢下放下刀子,現在被依殺人罪移送。

救護車趕到命案現場,醫護人員用擔架,將28歲的洪姓女子,抬上救護車她腹部被刺多刀,遺憾的是送醫急救後還是不治,洪姓女子的母親和親友,哭紅雙眼不停拭淚,不敢相信殺人的就是洪姓女子前夫,陳嘉隆。

他不滿前妻疑似另結新歡,竟然開車載著兩名年僅七歲和八歲的兒子,衝撞前妻娘家,接著又衝進去持刀猛刺前妻,在兩個孩子面前殺死她們的媽媽,連一旁丈母娘也不放過,最後是在丈母娘哀求下才罷手。丈母娘牽著兩個孫子驚慌逃離現場,主嫌被警方逮捕,低著頭神情漠然,但其實主嫌犯案前早在臉書寫,等著看我會讓你知道後悔怎麼寫。

嫌犯和前妻是在八年前結婚,雙方為了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協議假離婚,但兩人半年前,就已經因為男方發現女方疑似另結新歡,憤而討回兩個孩子監護權,讓前妻無法申請低收入戶補助,又把前妻頻頻探視孩子舉動,誤以為有機會重溫舊情,但前妻不領情,沒想到嫌犯就此種下殺機,一家四口就此破碎,兩個年幼兒子何辜,目睹爸爸殺媽媽的慘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