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喝酒不養家 假離婚詐補助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根據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陳姓兇嫌21歲時就跟當時才19歲的前妻結婚,結婚八年兩個人生下兩個男孩,但是,陳姓兇嫌過去八年來,愛喝酒,又都不賺錢養家,還為了申請低收入戶,用假離婚詐騙補助,也許是對丈夫的行為失望透頂,假離婚的妻子決定要離開丈夫,沒想到,這也讓兇嫌認定前妻可能是另結新歡,妒火中燒持刀在孩子面前,把妻子殺死,不但毀了自己,也造成孩子,永遠的陰影。

一家子開心出遊,才七歲跟八歲的兩個小男孩,是兇嫌跟死者結婚八年生的,兩個小男孩不管跟爸爸,還是跟媽媽外出遊玩,都非常的開心,只是這樣天真的兩個孩子,作夢都沒想到,有一天這個愛他們的爸爸,居然拿著刀殺死了媽媽。

這個消息傳開來,鄰居們都非常不捨,鄰居說過去幾年來,兇嫌都沒有固定的工作跟收入,又愛喝酒,從他的臉書上就能看到,常常PO喝酒照片,也很熱衷於廟會活動,收入只靠打零工也不穩定,慢慢下來,妻子發現所託非人,開始想要離開兇嫌。

今年1月12號時,兇嫌還在臉書上寫,是時候了放棄放你去飛,隔天又留言說恢復單身,但沒想到,最後還是走不出情關,拿刀殺死在小孩面前,殺死自己妻子,這錯誤的選擇,不但讓他毀了自己毀了家,也讓兩個孩子留下,一輩子無法抹去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