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還耍狠! 騎士狠砸轎車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街頭發生行車糾紛,一名機車騎士疑似闖紅燈撞上轎車,不道歉反而下車用安全帽猛砸轎車洩憤,之後還拿了根鐵條,要找轎車駕駛算帳,無辜的轎車駕駛禍不單行,混亂中手機掉在地上,又被路過的阿伯偷偷撿走,實在很倒霉。

轎車開過十字路口,一名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疑似闖紅燈跟轎車撞上,機車騎士超兇的,攔在轎車前還拿安全帽砸車又踹車,碰碰碰連砸了好幾下,轎車駕駛嚇得報警,機車騎士砸車後先快閃到下一個路口,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嗎?騎士居然換了件暗紫色的長袖,還拿了一根鐵條,找轎車駕駛算帳兩人在大馬路上扭打。

轎車駕駛扯住機車騎士鐵條,機車騎士還用腳踹他,場面火爆,兩人一路吵到鏡頭外,但注意看這時候,竟然有一名路過的阿伯,發現轎車駕駛掉了手機,阿伯偷偷撿走,等轎車駕駛發現時,真的很傻眼,現在不僅要找阿伯要回手機,警方也將傳喚攔路打人的機車騎士,還給轎車駕駛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