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道"卡"車動不了 火車直直撞

邱韻如 編譯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發生火車撞卡車的意外,造成車上200多名乘客,40人受到輕傷,卡車駕駛幸運沒有受傷,目前美國鐵路公司正在調查肇事原因。

藍色卡車卡在鐵軌上,但火車來了,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,目擊者放聲大叫。火車撞卡車,卡車當場被撞翻,還被拖行幾十公尺後,才停下來,強大的撞擊力道,現場塵土飛揚,火車頭還有一列行李車廂出軌,車上212名乘客,有40多人受傷。

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台灣時間清晨一點多,這輛載著大型機具的卡車,行經平交道時,突然卡在鐵軌上,一分鐘後閘欄放下,卡車還是無法動彈,接著火車就高速撞了上來。事發後,受傷乘客被緊急送醫,其他乘客還驚魂未定,因為撞擊前,火車上沒有任何警告,也不知道火車有沒有試圖放慢速度,但為何卡車會卡在鐵軌上,還好卡車駕駛沒有受傷,目前鐵路公司人員,正在調查事發原因。不過這個畫面,不止目擊者驚嚇,火車上乘客更是渡過一個驚恐的火車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