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愛不成 學長勒殺學妹焚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驚悚的殺人焚屍案!就讀台南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25歲黃姓男大生,因為追求同校的竺姓學妹不成,居然憤而將學妹勒斃後,以黑色塑膠袋裝起來,用機車騎了45公里從歸仁載到高雄柴山,還放火焚屍!一開始登山客向警方報案有人燒野草,警方到場才發現,草堆裡燒的是屍體,立刻將黃姓嫌犯逮捕。

戴著安全帽,25歲的黃姓嫌犯,回到高雄柴山法興寺旁,冷靜、清楚的描述,他怎麼把同校的竺姓學妹殺死,帶到這裡丟棄,還用樹葉、汽油,企圖焚屍,模擬過程中,他冷漠的臉上,看不出任何後悔或驚慌的樣子,就讀台南嘉南藥理科大的黃姓嫌犯,3/9號早上七點多,在租屋處向19歲竺姓學妹告白被拒,憤而勒死對方,還性侵屍體,接著12點半左右,他把體重只有40公斤的死者,放進買來的大垃圾袋,裝進行李袋,固定在機車前踏板上,騎車往高雄出發。

途中下午1點09分,他還到高雄台南交界的這個加油站,拿寶特瓶買了15元的95無鉛汽油,員工把裝好的油遞給他,嫌犯還若無其事的拉扯裝屍體的袋子,好把準備焚屍的汽油放好,為了不引起懷疑,他甚至跟員工說謊,他說他朋友的車停在路邊沒油所以裝一點給他,之後嫌犯一路往南騎,因為腳踏板被塞滿,他騎車時,還必須把雙腳放在兩邊,就這樣光天化日下載運屍體,從仁德租屋處騎了45公里,到高雄柴山焚屍,就在下午3點30分左右,被民眾發現報警,後悔對不起,嫌犯雖然嘴上說抱歉,但當他在現場被警方盤問時,還一度說自己只是路過遊客,最後才坦承,是因為追求學妹不成,下手行兇,但整個過程,他近乎冷血的狠心態度,也真的讓人感到不寒而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