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將車暴衝 男子沒躲過死劫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一個人潮聚集的場面,在新北市八里的一場媽祖遶境活動,但是卻不幸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台神將車在遶境途中,疑似車子失控,突然暴衝,駕駛雖然趕緊大喊,提醒旁邊的人,但還是有一名57歲的陣頭成員,閃避不及,被車子撞上,整個人卡在車子底下,等救出來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新北市八里一場媽祖遶境活動,熱鬧登場,但是卻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台神將車在遶境途中,疑似車子失控,突然暴衝,駕駛雖然大喊車子失控,但還是有一名57歲的陣頭成員,閃避不及,被當場撞上,整個人卡在車子底下,救出來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事發當時,遶境隊伍經過八里的龍米路,畫面上可以看到陣頭成員陸續經過,場面熱鬧,但是換到另一個角度,隊伍中一台神將車,突然失控向前衝,現場有人聽到,駕駛大喊車子失控,快閃開,但是五十七歲的陳姓男子一回頭,看到車子衝過來,往牆邊一閃,車子衝撞的速度太快,陳姓男子沒有躲過,還被壓在車子底下,所有隊伍中的人都來搶救。

但是這麼重的車怎麼般的動,最後被抬出來的陳姓男子,身受重傷,也沒有生命跡象,神將車怎麼會突然失控,警方還要調查,只是媽祖遶境原本熱鬧登場,沒想到卻發生令人遺憾的死亡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