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搶快闖紅燈 撞飛3機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市區發生一起連撞車禍,有一台黑色轎車疑似搶快闖紅燈,沒看到左右,一連撞飛三台機車。其中一名騎士還被彈飛到引擎蓋,另外兩台則當場摔倒,由於路段人車相當多,後方目擊民眾不敢突然停下來,就怕又被追撞,只好快騎100公尺遠,找警車報案。

綠燈亮了,三台機車準備起步,才不兩秒鐘,三台車瞬間轎車被撞倒。機車被撞的東倒西歪,這瞬間來的太快,當時黑色轎車疑似搶快搶紅燈,一連撞了三台機車,其中一名騎士還被撞飛彈到引擎蓋上,滾了一圈摔到地上,另外兩台車也是側翻摔倒,人受到輕傷,站都站不穩。後方目擊民眾當下不敢停下來,因為復興南路和市民大道路口,人車實在太多,只好快騎100多公尺,總算看到有警車在處理車禍。熱心民眾趕緊報警,幸好衝撞的當下,轎車車速不快,騎士們都只有受到輕傷,不過一連就撞三台機車,這畫面也讓人看了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