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師疑情緒失控 揮筆打男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爆出老師打學生!桃園一名苓光幼稚園男童的媽媽,控訴老師疑似情緒失控,拿著白板筆,揮向男童臉部。當時男童眼淚馬上奪眶而出,但老師卻置之不理。事後園長出來道歉,但男童媽媽無法接受打人老師沒有出面解釋,考慮讓兒子轉學。

九位小朋友正在上課,老師卻走向旁邊,坐在椅子上的小男童,突然,他是敲桌子直接打喔,小男童的臉被打好幾下,馬上哭了起來,其他小朋友也嚇到,趕快上前安撫,就是這個動作說真的,提醒他方法尚有待商榷,這時候我兒子已經在哭了,看到畫面還原真相,男童媽媽更氣,因為當時老師說法是另一回事,眼睛兩邊都受傷635老師告訴翻書不小心揮到。

更不能接受的是,老師也沒出面說明,為什麼下這麼重的手?就是有這個動作,所以老師自認為不小心。看到畫面真的覺得老師不對,一直跟媽媽對不起是我督導不周,園長代替出面道歉也坦承老師不適用,希望能協調老師自己辭職,考慮轉學兒子說不要再去,只是不管老師離職,還是雙方和解,受傷的陰影,永遠都在小男童心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