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最前線】男藝人鬧桃機 移民官被踹腿骨折

【華視最前線】男藝人鬧桃機 移民官被踹腿骨折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桃園市

喝醉打人真是囂張!一名韓國籍在日本發展的男藝人隆大介昨(21日)從日本東京搭機來台,因入境卡未填寫完全,被移民官請到一旁,酒後情緒激動的他不僅怒罵移民官,還出手攻擊,移民官的左膝蓋遭踢中骨折,一旁替代役見狀上前將韓男壓制在地。移民署表示該韓男是受文化部邀請,來台製作流行影視歌曲,已將他依法送辦。據航警調查,58歲的韓國籍男子隆大介,昨(21日)下午5時許,搭華航CI-101班機自日本東京抵台,但酒醉的他不願配合陳姓移民官指示,反而將移民官打倒在地,遭航警帶回偵訊,而受傷的陳姓移民官則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。航警表示,事發後韓男不願配合製作筆錄,也不願進行酒測,還以流利的日文咆嘯,狡辯「是對方先動手,我才還手的!」直到翻譯告知將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時,才向航警道歉。

隆大介在航警局內見到媒體拍攝,怒嗆「我有人權、要找律師陪同,你們不能拍」,還躲到角落不願見人,打人時的凶悍模樣完全消失不見。移民署表示,隆大介受文化部邀請,來台製作流行影視歌曲,卻傷害移民官,將來會把他列不受歡迎對象,拒絕他入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