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華酒店磁磚掉落 砸傷孕婦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北市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,下午驚傳外牆磁磚掉落意外,一名懷孕五個月的李姓孕婦,下午經過晶華酒店,被掉落的磁磚砸傷,頭部外傷送醫院急救,所幸傷勢很穩定。但兩個禮拜前,聯合報大樓外牆磁磚掉落,砸死一名補習班員工,隔不到兩個禮拜,又傳出另一起磁磚砸傷路人意外,北市建管處立刻開出30萬罰單,要求晶華酒店15天內改善完畢。

五星級的晶華酒店外,突兀的拉起封鎖線,飯店員工要靠近,都得戴上安全帽。仔細一看,地上還有磁磚的碎片,一位民眾經過這裡,不偏不倚被磁磚砸傷。懷孕五個月的李小姐躺在病床上,餘悸猶存,原來他去看電影,經過晶華酒店,想不到,酒店14和15樓的磁磚掉下來,剛好打到李小姐,所幸只有頭部外傷,沒有大礙。

這個月13號,聯合報大樓磁磚掉落,砸死一名補習班員工,隔不到兩個禮拜,又傳出類似意外,建管處寄出重罰30萬,限期晶華酒店15天內要改善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