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奶糖"MIT"! 台灣森永澄清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一波輻射食品闖關入台,驚傳森永牛奶糖也在其中。台灣森永公司緊急澄清,表示出問題的是其他商家自行進口的森永牛奶糖,台灣森永都是MIT,保證安全;還有日貨進口商,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也在門口貼上告示自清,保證絕無竄改標籤,遵守台灣法規。

切塊後一顆顆牛奶糖品管篩選、包裝,接著再裝成一大包,陪伴很多人長大的森永牛奶糖,傳出是日本進口的輻射食品。台灣分公司緊急開放生產線,澄清他們的產品都是MIT;強調台灣生產的牛奶糖,包裝上的品名是中文字,和其他業者自行進口的,寫著日文,完全不同。

就怕52年的信譽受損,還有其他日本產品也緊急自清。從日本進口產品的業者在門口貼上告示,絕對沒有竄改商品標籤,也遵守台灣法規,輻射地區食品絕對不賣。

輻射食品風波,就怕被牽連,日貨進口業商、日本產品,紛紛出面掛保證,要讓消費者買得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