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"鄰"纏身! 縱火灌水丟垃圾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這樣的惡鄰居,真的是太恐怖了!住屏東的徐先生一家3口,3個月來,飽受住隔壁的鄰居騷擾,鄰居不僅縱火,潑糞,還灌水丟垃圾,甚至打人,行徑誇張惡劣,害的徐家人不敢回家,惡鄰居曾因吸毒,傷害,毀損等罪送辦6、7次,但只要一回來,就故態復萌,這回,警方將他拘留,檢察官評估後,將人強制就醫。

監視畫面中,鄰居賴姓男子,半夜提著一桶穢物,往隔壁住家潑,接著把垃圾也從窗戶猛塞進去,最後接水管,往裡面一直灌水,把徐先生家裡弄成這副模樣,三個多月來,飽受這惡鄰居騷擾,先前還曾對徐家縱火,甚至動手打人。

員警多次來,驗出男子有吸毒反應,也依毀損傷害公共危險罪,送辦多次,但徐先生一家三口,依舊心驚膽跳,現在連家也不敢回,這回警方接獲報案趕來,發現男子在燒東西,但躲在屋內不肯出來,離譜的是,還放鞭炮嚇警察,最後檢察官諭令,將男子拘留24小時,評估後把他強制就醫,要給隔壁住戶,一個安寧的居住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