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無天! 西門町鬥毆 又傳打警!

無法無天! 西門町鬥毆 又傳打警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西門町又傳治安事件!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今(5日)凌晨約1點,10多名年輕男子,在台北市中華路的錢櫃KTV外打群架!事發後,快打特警隊立刻派員前往,最後將3名鬧事男子上銬帶回。

據了解,在場民眾用手機錄下整段鬥毆過程,只見影片中,警方到場後,鬥毆的年輕人玩全不當一回事的繼續打,最後甚至連上前勸阻的警察也被壓倒在地,一群人圍上去痛毆,過程非常離譜,拍攝民眾更是直呼太誇張!影片上傳到《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》臉書後,短時間內就引來高度關注。

由於去年信義區夜店才發生「殺警案」,現在又傳警員被打,讓外界質疑,警察公權力是否面臨挑戰,對此,警方只低調回應,目前還在過濾相關人員,將進一步查閱監視畫面,並將涉案人士全數追查到案。目前被帶回的3名男子,仍在派出所做筆錄,警方強調將依法嚴辦。(圖片來源/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.0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