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風波 李蒨蓉鞠躬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蒨蓉惹出的阿帕契參觀團,風波越滾越大,桃園地檢署5號,約談12人,當中還出現一名日本男子,他是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,除了勞乃成50萬交保之外,其他11人包括李蒨蓉,通通無保請回,她一踏出桃園地檢署四度鞠躬道歉,表示要當國軍志工,終於明白國家軍事機密的重要性,牽連相關人士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萬分歉意,但最新消息傳出,可能人數更多不只12人,而且還包括外傭等6名外籍人士。

無保請回,李蒨蓉一出面,就先鞠躬道歉,口中滿滿歉意,臉上深深憔悴,強調自己的不當行為,浪費社會資源,而且終於了解,國家軍事機密重要性,還說要國軍志工。

檢方這一次傳喚,勞乃成夫婦李蒨蓉夫婦,以及其他當天出現參觀的人,總共12人進行偵訊,其中勞乃成的小姨子邱雅琦還有石心怡無保請回,另外FENDI前行銷經理朱愷葳,以及好友蔡佩怡也一樣,離開時還是難掩貴氣。

男子,不好意思,這車很貴,記者:阿帕契更貴,經過一夜調查,博崍媒體董事長郭大為,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夫婦,還有從日本東京出差,返回說明的信賴行銷董事長賴佩珍,以及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,李蒨蓉夫婦,勞乃成妻子11人通通無保請回,當初開開心心一起跑趴,現在鬧出風波低調再低調,而且還傳出不只這12人,人數還要更多,甚至有六名外籍人士參與其中,到底還有多少名單,檢方還在持續調查追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