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錢失心瘋!詐保下場兩頭空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詐領保險金的案件,屢見不顯,發生在南投的這一件,嫌犯為了區區50萬保金,就狠心殺害親生父母!但綜觀過去類似案例,詐領保險金真的沒那麼容易,壽險業者其實有層層機制,除了觀察投保時的動機、身分,理賠時異常舉動,壽險業務員都會仔細觀察,一有不對勁,就會函請檢察官幫忙調查,詐領成功的機率幾乎是零,嫌犯最後往往錢也沒拿到,卻落得殺害至親的罪名。

走在路上還戴著安全帽,手上提著黑色大塑膠袋,沉甸甸的,疑似就是慘遭分屍的妹妹遺體和遺物。

醃頭案,疑似就是為了要詐領一千多萬的保險金,相依馥人壽業務經理:幫投保有疑慮,被稱作驚世媳婦的林于如,外型甜美卻蛇蠍心腸,賭博欠兩千萬債務,偷偷替家人投保,先把媽媽,推下樓摔死詐領550萬,又在先生和婆婆住院時候,在點滴內下毒,8個月殺3人,詐領快兩千萬保金,相依馥人壽業務經理:會有類似紀錄去年九月,剛滿18歲的嫩妻,夥同情夫殺死老公,製造假車禍,4600萬保險金,同樣一毛也得不到,詐領保險金,通常都挑至親下手,因為投保方便,但下場往往都被抓包,既拿不到錢,親人也沒了,還被抓去關,甚至被判死刑,貪念導致失去所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