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鹽毒殺5歲兒 狠母判20年

王皓 編譯

美國紐約州一位27歲的母親,為了在部落格上吸引大家注意,不斷製造兒子生病的假象,然後把照片影片等等,PO在社群網站上,最後孩子住院,這個媽媽更以鼻胃管,強迫餵食自己兒子大量的鹽,孩子被毒死時才五歲。紐約州法官八號做出裁決,判處這個媽媽20年徒刑。

走進法庭的,就是毒殺自己親生孩子的母親蕾西斯皮爾。她為了吸引親友、同事,乃至不認識的網友注意和同情,竟然持續製造兒子生病的假象,讓孩子接受許多根本不必要的治療和手術,然後把影像上傳社群網站,最後她更趁兒子住院時,以鼻胃管強迫餵食大量食鹽,可憐的孩子終於死在醫院裡。孩子死的蹊蹺,醫生起了疑心,最後發現是蕾西毒殺親生兒子。紐約州陪審團最終裁定她二級謀殺罪成立。不過法官卻決定大發慈悲,只判處了她20年有期徒刑。整個審判過程,這個狠母沒有掉一滴眼淚。如果不是被自己媽媽不斷苛待,最終毒死,金髮的小寶貝也不會只有短短五年的痛苦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