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漆廠烈火燒 500坪燒光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和美一家烤漆工,下午2點多傳出火警!500坪大的烤漆裡頭,因為堆放大量油漆原料甲苯等易燃物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;消防隊派出4、50人前往灌救,不過因為地處偏遠,還得抽灌溉用水來滅火。1個多小時後,終於控制住火勢,但有一名50歲員工意外燒傷,臉部、手部都二度灼傷,送醫搶救。

綠油油草皮上,卻有猛烈大火燒個不停,就像爆炸現場,整間鐵皮屋被濃密黑煙包覆,而且窗口還有火舌,不斷衝出;嚴重火警就發生在彰化和美,美寮路上的烤漆場,烤漆裡免有甲苯易燃物質,裡頭擺放油漆原料,和瓦斯桶等等,火勢當然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出動6個分隊5、60人,趕到現場,但地處偏遠水源不足,只好緊急抽灌溉水來搶救。

一個多小時,終於控制住火勢,不過,50歳的林姓員工,卻不幸遭到火吻,臉部、手部二度灼傷,送醫搶救!這場火到底怎麼來,還得進一步鑑識,但佔地4、500坪的烤漆廠,通通付之一炬,這下業者的心,想必也在倘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