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學玩命關頭飆車 技術太差被逮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毒蟲幾天前才剛看完電影「玩命關頭7」,今天下午遇上警方臨檢,居然異想天開,想嘗試電影主角情節,猛踩油門,在淡水市區上演被警察追的戲碼,但他的技術可能太差,在逃逸的過程中,嚇得車上另一名毒蟲同伴跳車保命,最後他更被警方飛車攔下,搜出毒品,被逮的他直呼:「我的開車技術應該很好呀!」

警方調查,40歲有殺人未遂、偽造貨幣及毒品前科的楊姓男子,今天下午開車載著36歲有毒品及竊盜前科的黃姓男子,從新北市泰山地區開車到淡水找朋友,行經淡水中正路與中山路口時,因為違規紅燈迴轉,被當時執行交整勤務的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湯嘉宸發現,騎機車鳴笛追了上去,員警示意男子停車受檢,但駕駛卻不理會,瘋狂逃竄。

警方表示,警察追他到淡金路77巷口時,因為前方剛好紅燈,楊姓男子遭其他停等紅燈的車輛擋住去路,楊嫌竟猛踩油門,衝撞路邊一輛奧迪名車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則趁隙打開車門往外衝。

最後警方追逐了近8公里後,順利逮捕男子,並在他的皮夾裡,發現一包1.1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。

而停放路邊被撞的奧迪孫姓車主,氣憤的表示,「當時他在停紅燈,卻有警察拿槍要他停車,接著一輛車子就猛烈倒車撞到他的車頭,造成他的引擎蓋凹陷、右大燈破損、保險桿刮傷,真的很誇張。」

警方調查,開車的楊姓男子坦承毒品是他所有,與友人無關,但兩人都有毒品前科,員警也對兩人驗尿,並開出5張違規罰單後,15日上午將楊姓男子依毒品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追查毒品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