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小孩掩護! 單親媽3次偷衣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實在是最壞示範,新竹一名37歲的單親媽媽帶兩個小孩到世博參觀。但經過運動用品店的時候,竟然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架上總共6千多塊的衣服。店員清點時發現衣服遭竊,立刻報案。而這個媽媽也坦承是拿小孩當掩護,自己前前後後已經偷了三次。

運動用品店監視器清楚拍下37歲林姓婦人一舉一動,她穿著黑色外套,戴上口罩,帶著三、四年級的兒女來逛衣服,順便物色要下手的服飾,只見她支開小孩後,一個人抽走架上衣服,轉身就走到旁邊,塞進包包,走出服飾區時衣服已經不見了。偷走4件上衣及1件外套,價值6千2百元。

一口氣偷了六千多塊,但店員研判這恐怕不是婦人第一次偷,上次監視器錄到的小偷跟她好像,店家已經損失2萬多,為數不少。還好這次終於抓到偷衣賊,警方隨後把婦人依竊盜罪嫌送辦,她也坦承衣服是偷來自己穿,而且已經偷了3次,用小孩掩護比較不會被發現,但在孩子面前偷東西,讓店家警方都搖頭,實在是他們的最壞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