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頭髮撞牆 菲姐泣訴同居人惡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烹飪節目主持人菲姐(甘玉惠)指控同居人丁洋機騙了她36年,2人原本合作開冠彣公司代理義大利鍋具「樂鍋」,但她月薪才4萬,丁男月薪高達50萬,2013年她向法院聲請查帳獲准,丁男卻不配合,日前遭台北地院裁罰5萬元,若再不配合,法官將連續裁罰。

今(22日)下午菲姊召開記者會,她表示很多媽媽衝著菲姊的名聲買鍋,菲姊覺得有必要對粉絲做個交代。菲姊說36年前認識丁先生,他只是一個小小業務員,年輕時候,被感情沖昏頭,要幫他衝事業。但丁洋機個子高大,家暴打人,是抓著頭髮往牆上撞,記者會菲姐講到落淚「真的很痛」!受不了另一半家暴才會去驗傷。而菲姐說這些年來丁某不承認菲姊是股東,如今法院判決菲姊是股東,很正式的股東,結果丁某跑掉了。菲姊現場呼籲「丁先生如果你是個真正的男人,你應該站出來」。菲姊並表示「一個女人有多少36年,辛苦了一輩子到現在什麼都是假的。為了一個男人勞心勞力一輩子,現在被架空了,被趕出來了,什麼都沒了」。

菲姐還爆料,先前努力開發大陸市場,講好的22%股份,結果5年過去,他又反悔了,為了討股權,他動手打人,曾經協調後又說給盈餘的20%,菲姐也接受了,但是又說沒賺錢,怎麼可能沒賺錢,36年的打拼,800多個員工,他就是不願意分錢而已。以前媽媽們看菲姊,一直笑笑的,很開心的,現在怎麼會這麼不堪的站在這裡,她也有說不出的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