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咬斷電線 燒光金紙倉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花壇一家金紙倉庫,今天凌晨發生火警,住在倉庫旁的屋主一家七口倉皇逃生,屋主的媽媽和哥哥中風,家人和消防員從濃煙中將兩人拖出來,總共造成五人嗆傷。屋主說,最近常聞到電線走火的味道,懷疑是老鼠咬斷電線,釀成火警。

消防隊一到場,金紙倉庫已經濃煙密布,還波及旁邊的民宅,民宅內一家七口,屋主的哥哥中風,被拖出來,高齡七十七歲的媽媽行動不便,也被救出躺在擔架上,屋主太太已經嚇到坐在地上。屋主情緒激動,擔心孩子還在裡面,大家趕快拿梯子救人。消防隊破門搜尋,還好七個人全部救出,其中五個人輕微嗆傷。但火警發生時,屋主太太一度還衝進屋內救孩子,救人反被困,幸好發現得早,消防隊趕緊將屋主太太拉出來。

起火的地點是屋主經營的金紙倉庫,他們說之前就曾聞到電線走火的味道,全家靠金紙生意維生,卻疑似電線走火,一把火全燒了,還有五人嗆傷住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