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百元釣蝦 疑耍詐釣攏嘸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很多人都喜歡到夜市去釣蝦,要小心有詐!高雄有民眾投訴,他到夜市花一百塊釣泰國蝦,結果七根釣蝦竿子的棉線一斷再斷,他覺得很奇怪,也當場質疑棉線怎麼一下水就變得很軟,一鉤到蝦子就被扯斷了,老闆立刻跳出來傳授祕訣,不過民眾卻在現場發現,一捆捆棉線,能聞到淡淡藥水味,懷疑棉線事先動了手腳。

這是在夜市,很多人都愛小試身手的釣蝦,花一百塊有7根釣竿,但很奇怪,這釣蝦的線,怎麼一直斷,民眾釣得很氣,不想玩了,老闆這時趕緊來,要傳授釣蝦撇步,說線不能放太長,才能鉤住蝦子尾巴,不過還是有人花了錢,卻釣不到一隻。

老闆這時免費送你三隻現烤現吃,但民眾質疑,這釣蝦棉線,怎麼沒碰到水還是硬的,一下水就變軟,鉤到蝦子就斷了,老闆還強調,棉線不要泡在水裡太久,更讓民眾覺得奇怪,再看看,攤子上這一大捆釣蝦棉線,顏色很白,風一吹還聞到淡淡藥水味,民眾懷疑是不是有動過手腳,才會讓蝦子怎麼釣都釣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