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粉末飄散 路過騎士飆淚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往中和方向,上午十點,出現黃色不明粉末,20多名機車騎士經過,聞到刺鼻味道,眼睛痛到直流眼淚,至少有兩名騎士被送醫急救,根據了解,疑似是掉在路邊的紅色盒子惹的禍,警消聯絡相關單位,從現場遺留的盒子懷疑是防狼噴霧,把現場粉末帶回化驗,初步懷疑有可能是硫化氫,正在進一步確認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警消接獲後,趕到現場,拉起封鎖線,消防車救護車,現場待命拉水線,灑水稀釋,現場空氣裡面,濃濃的嗆鼻味,還有黃色粉末空中飛,民眾硫化物摔車,就是地上這一攤黃色粉末,飄散在空氣中,造成機車騎士,當場眼淚狂流,甚至有人不斷嘔吐,警方在路邊,發現紅色盒子,粉末疑似就是從這灑出來,警消在現場指揮交通,並且拉水線灑水,就怕粉末持續飛揚,更多人受到影響。

相關單位,怕粉末有毒,全副武裝趕到現場,連防毒面罩都不敢輕易拆下。初步檢測,空氣中並沒有毒物反應,石蕊試紙測試,也是弱鹼性,初步判定,疑似是硫化氫,或者有可能也是防狼噴霧,民眾就醫後沒有大礙,但這些黃色粉末,為什麼會被丟在大馬路上,是有心還是無意,警方正在沿路調閱監視器,要查出黃色粉末的主人到底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